close
很 煩悶 無力 的一天

一整天  怪怪的
似乎一覺醒來跟整個世界脫了軌

開個車 好幾次差點撞到人
前面煞車燈剛亮起  我正好踩下油門
我一踩下煞車燈  後面喇叭一直響
過彎時還搞不懂方向盤要打多少  嚇死幾個機車騎士

醫院小護士難得請我幫忙 ON IV
以往最愛 最熟悉的動作  今天格外困難
明明感覺到血管的形狀 走向 血液的奔騰 流向
拿著針 怎樣比劃就是不對
像拿夾子從水面夾除魚缸中的雜碎
看到 夾到的地方永遠不同

打個收據範本
得心應手的 WORD 今天好像中風

『換 EXCEL 試試好了』

結果  發現  中風的是自己

好。煩

不想做事  躺沙發上不礙人也別礙我

可是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該死的日光燈管 以前怎麼喜歡他明亮
沙發怎麼該硬不硬  該軟不軟  躺完  全身疼的慌

好像被世界遺棄了

原來前一晚好不容易睡著時  我的時間停頓了  
這世界忘記我在睡覺  還獨個兒走的開懷

時間 真的會不同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