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PIXNET沒幾天  相片上傳沒多久

我的相簿為什麼一堆人來參觀?

「網路美女檔」一下子人氣就破千了

「喜愛美女檔」叫人別進來  人數依然穩定上升中

「別緻圖檔」 沒人有興趣了吧?   人氣依然每天長

「951111桃園平鎮綠風草原餐廳」 今天剛上傳完
   
   見鬼了  人氣一下子飆到40以上   從來沒有過的紀錄


我是男生 「人氣」這鬼東西應該跟我絕緣

到底是誰都在偷偷看我 =.=??

..................................................................................................................................................

說這麼多 其實想問的是


每一本相簿人氣都成長了

.........................................................你他X的為什麼不順便看看「關於我」!!!!




我有這麼嚇人阿

傷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