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下 PIXNET 的 VIP 其實是個偶然。

到目前為止,我能背起來的網址是我的E-MAIL;
會逛到這兒,也是因為我想在另一台電腦進去無名小站。

搜尋"網路相簿"...
很不巧,PIXNET 是第一個(表示最常被搜尋嗎?)

進來看看逛逛晃晃...
很剛好,他的STYLE我很喜歡;
很湊巧,我在無名的VIP剛結束。

但最重要的是...
那天在PIXNET瀏覽照片時,我又享受到在無名好久不曾體驗過的流暢感。
奢難入儉。
要我再回去無名,心中已有了不願意的些微聲音。

恰巧這陣子又常聽到無名的負面消息:
1.個人首頁被強姦了(不好意思 我也被姦了)
2.上傳上不去(唔..我上不去很久囉!)
3.網頁打不開(嘖嘖..還以為我A片抓太大勒)
4.修不好的機器(什麼?那不是工程師忘了改公告喔?)
5.只重視VIP(ㄜ..我也曾是VIP的說)
6.PIXNET被攻擊了...

第六點才是我毅然決然想搬家的原因

因為我看到無名的道歉信
因為我一直誤認那是挑釁

好囂張 我不喜歡

..................................................................................................................................

怎麼辦 真的要搬家了嗎?

其實離開無名還滿傷感的

當初加入無名 是因為他們一連幾封告急英雄帖
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的傻勁 因而毫不考慮的戴上無名小皇冠

現在 也是因為他們的一封信  我要出走了

這表示我當初的純情也被糟蹋了嗎?

唉 也罷

現在在PIXNET,其實我過的更好。

不知道是哪位先進勞心勞力,光預設版面我就很喜歡用了。
不知道誰的IDEA,管理介面整合在一起我很方便。
不曉得誰寫的程式,至少目前我都沒遇過問題。
不曉得誰那嚜貼心,我想到的功能都先準備好了。

我知道 這些都是PIXNET的資訊界先進所賜予  感謝你們!

所以

無名....這次  並不是我失去你

無名....這次  你失去的不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